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广丰区召开土地报批暨土地出让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4-04-14 13:12
字体大小: 【    】

412日,广丰区召开土地报批暨土地出让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晗主持会议,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战略性、基础性、民生性项目,抓好土地报批和土地出让工作,提前谋划、科学布局,以高效土地资源利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幸锋,铜钹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周鹏,上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敏强出席会议。

姚晗在听取有关土地报批和土地出让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土地资源利用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优化资源配置、促进产业升级的重要途径,全区各乡镇(街道)、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全局、着眼长远,全面梳理分析地块利用情况,集中力量解决实际问题,为广丰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用地保障。

姚晗强调,要牢固树立规划布局思维。坚持规划引领发展,不断转变工作方式,围绕项目合理布局,以政策为导向、科学评估为论证,依法依规、压实责任,确保土地资源高效配置、合理利用。要牢固树立项目定夺思维。依托“1710”联合作战平台,紧盯节点、合力攻坚,全力解决土地要素保障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落地投产。要牢牢把握服务联动保障思维。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密切配合、协同联动,不断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要素支撑和服务保障。(俞先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