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广丰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4-04-14 13:05
字体大小: 【    】

412日上午,广丰区组织工作会议在区市民中心16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龚振宙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抓基础、固根本,进一步强化战斗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区委副书记陈金良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剑虹,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占长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辉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龚振宙指出,去年以来,全区组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强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倾力做好人才培育引进工作,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龚振宙强调,要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关键。着力建强基层堡垒,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书记领航”行动,持续做大村级集体经济,深入开展“村居场所整体提升三年行动”。强化基层治理能力,大力推进物业党建联建工作,持续推进“党建+网格+微小事”,组建区委社会工作部,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把干部人才队伍作为重点。聚焦“12345”选人用人导向,科学制定科级领导班子建设规划,进一步优化“1710”联合作战行动结果运用,抓紧实施干部教育培训“百千万”工程,扎实做好人才培育引进工作。要把从严监督约束作为根本。分层分类开展培训,推动党员干部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把外在要求变为每个党员干部的内在主动。

占长远要求,要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旗帜鲜明树牢选人用人导向,着力锻造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始终坚持人才强区战略,努力打造全省人才集聚示范区。要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效能。要系统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活力。要坚持“六个最讲”,努力争做“两个维护”排头兵,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徐道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