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广丰区举行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4-04-16 16:21
字体大小: 【    】

415日,广丰区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在月兔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晗,副区长王斐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姚晗通过听取汇报、看展板、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姚晗强调,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创新工作方式,完善长效机制,注重联动提升,确保爱国卫生各项工作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推动我区爱国卫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快推进健康广丰建设。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将健康融入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各环节,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完善公共卫生设施,强化病媒生物防治,维护利用好健身设施、健康步道、健康主题公园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各大平台,加大健康教育和爱卫知识宣传,动员广大居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群众健康素养。

本次活动以“健康城镇,健康体重”为主题,工作人员以咨询、义诊、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卫生防疫、“四害”防治、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等知识,营造出浓厚爱国卫生月活动氛围,使爱国卫生行动深入人心。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爱卫大礼包”1000份,接待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邵佳秋、俞先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