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我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4-04-16 16:47
字体大小: 【    】

41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党纪学习教育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区委书记龚振宙主持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晗,区委副书记陈金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皮晓瑶等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长”,铜钹山国家森林公园、上饶高新区党政主要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要紧扣目标要求。要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党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精心安排好党纪学习教育具体任务,准确理解和把握,周密安排、有序推进,确保方向准、节奏稳、落点实。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要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要逐章逐条学深悟透,全面系统学习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扎实开展警示教育,突出实效开展培训,联系实际检视提高,切实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压实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强化宣传引导,选树先进典型。要注重结合转化,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邱日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