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年广丰区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字体:   

新年伊始,区财政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全力加强财源税源建设,切实促进财政增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了广丰区经济、财政实现恢复性增长。在去年财政收入实现正增长的基础上,今年1月,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为全年财政收入稳步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据统计,一月份全区共完成财政收入69366万元,总量全市第一,增幅20.4%,位居全市第二,其中:税收完成59565万元,增长29.8%,税比达85.9%。





2021年是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广丰区财政实现“十四五”新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继续按照积极的财政政策为指导思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做好抗疫情、保稳定、抓改革、促发展,不断开创全区财政工作新局面,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