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丰区举办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暨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培训班
【字体:   

12月2日至5日,广丰区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暨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培训班在横山镇梅溪生态园开班,来自部分乡镇的种养殖户、村干部、小农户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市委党校张建琴老师作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等三方面深入解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帮助农民学员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力量,指引广大农民朋友向幸福美好生活勇毅前行。


随后,培训老师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宅基地管理与农民建房》等法律法规。为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进行了授牌。


本次培训提高了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的法制观念,让示范户有法可依,有法可循。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带动作用,在实际解决问题中提升群众法治素养,不断提升农村学法用法水平,提高法治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编辑:纪晨铭
审核:郑章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