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21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
【字体: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

2021年,全区金融系统认真贯彻国家各项经济金融政策,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重心,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

根据《上饶市广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促进区域经济增长综合考核办法》(广府办字202030号)文件精神,经综合考评,并报请区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对获得2021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6家金融机构进行表彰。具体表彰名单为:

一等奖:农业银行广丰支行

二等奖:广丰农商银行、广信村镇银行

三等奖:赣州银行广丰支行、建设银行广丰支行、邮储银行广丰支行

希望受表彰的金融机构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支持广丰经济发展中再立新功。全区各金融机构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用足用活金融政策,切实加快金融创新步伐,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广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饶市广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