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保障校园师生健康
【字体: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作为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内容,一直以来都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焦点,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高全校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11日,广丰区市监局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到江西凤凰高级技工学校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在江西凤凰高级技工学校学术报告厅里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学校部分班主任、学生代表近两百人聆听了专题讲座。广丰区市监局餐饮股股长刘德水结合真实案例,就如何做好校园食品安全防控工作,从食品安全概述、食品安全风险、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座结束后,广丰区市监局党组成员傅学明一行实地检查指导了食堂后厨工作,对食品留样,相关制度的落实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广丰区市监局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学校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形成监管部门与学校携手保障校园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让家长更放心,社会更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