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想唱就唱 唱得响亮——广丰区街头文化活动系列报道(二)
【字体:   

   在广丰月兔商圈,夜间文化的繁荣彰显着光阴之城的活力。其中,广丰区流行音乐协会在区文广新旅局的指导下,每周坚持路演,提升了广丰的文化品位,增强了城市魅力,丰富了市民的“夜生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促进了广丰夜间文旅经济发展,助推文旅业态集聚和夜间文旅消费热度。

   参加路演活动的,是流行音乐协会中一群可爱的人,他们三五成群,时尚靓丽,每当夜幕降临,他们便出现在街边,一个简易音箱,一个手机支架,一部手机,便开启了他们的音乐盛宴。他们唱着歌,弹着琴,把一首首动人的旋律用心演绎。

   夜晚的街区流淌着美好,行走的路人纷纷驻足聆听。时而激情,时而舒缓的歌声,唱响了夜广丰,唱进了每一位听者的心,歌者用心。听着入心,这是音乐带来的美好。他们中有专业的音乐老师,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音乐爱好者,他们自发组织的一场场路演活动,为夜广丰增添了律动的色彩,同时也吸引了更多音乐爱好者的加入。每一场,都有观众跃跃欲试,一展歌喉。于是,路演,成了广丰商圈最流行最接地气的音乐舞台,成为广丰夜生活一张靓丽的名片。

   当下,音乐路演成为一种常态,进一步浓郁了广丰的文化氛围,标志着广丰人民对音乐与美的理解和追求更上了一个台阶,让我们一起唱响青春唱响美好,想唱就唱,唱得响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