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夜”来“阅”好 全民阅读——广丰区街头文化活动系列报道(三)
【字体: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广场新天地开展的“夜”来“阅”好共沐书香全民阅读活动,使“夜”读之灯点得更亮。这是在广丰区文广新旅局指导下的街头文化活动之一,由广丰区图书馆承办。

“夜”读活动分少儿组和青年组进行。首先,由孩子们朗诵《弟子规》、《三字经》、《我爱中国》。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轻松愉悦,老师与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告诉孩子们为人处世之道,尊老爱幼之理。孩子们纷纷表示要热爱祖国,努力学习。
《在天晴的时候》、《可爱的中国》、《幸福》、《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热情洋溢的诗歌,由青年组来诵读,他们眼神坚定,声调铿锵,充分体现出中华儿女的骄傲与自信,深情地表达广大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诚情怀,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夜”来“阅”好阅读活动,已成为广丰文化夜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好公共文化服务场所阵地作用,创新服务方式,通过阅读分享等多种活动形式提高群众参与度、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助力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