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仲夏赋雅趣 悠悠端午情——广丰区图书馆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字体:   

又是一年端午至,又到粽叶飘香时。为弘扬传统文化,推动全民阅读,617日,广丰区图书馆开展“仲夏赋雅趣悠悠端午情”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用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孩子们介绍了端午节的起源、习俗、节日内涵等,并通过提问互动、引导启发的方式,和小朋友们一起品味了端午习俗,分享了与端午节相关的诗词民谣等传统文化知识。



    在手工涂鸦环节,孩子们通过给粽子、龙舟、等布袋涂鸦,进一步体验了传统节日带来的乐趣和文化内涵,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认知。




此次端午节主题活动寓教于乐,整场活动洋溢着满满的童趣和文化味儿,孩子们不仅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锻炼了动手能力和协作能力。助力传统文化传播,以节日文化凝聚精神力量,吸引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有效提高了图书馆的服务效能和社会影响力。



    时间:2023年6月17日
    地点:广丰区图书馆
    联系电话:0793-2653125
    临时停止开放信息: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