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音乐博士俞卫娜在区文化馆开讲音乐公益课堂——《从当代歌曲创作谈起》
【字体:   


    2023年7月31日上午9时,广丰区文化馆梦想剧场迎来了一位年轻的歌曲创作专家,她就是南京艺术学院在职博士后俞卫娜老师。受启蒙老师俞晓美及广丰区音乐家协会主席朱丹勇邀请,俞博士为广丰音乐爱好者带来一堂音乐公益课 —《从当代歌曲创作谈起》。




    开课前,主持人傅鎏炜向大家介绍了俞博士的成长经历以及专业成就。




    沿着中国当代歌曲创作的脉络,俞博士结合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品,讲述了中国歌曲创作的发展过程、特点,并赏析了部分优秀歌曲。



     俞博士还邀请了我区优秀青年歌手吕墨罄为大家现场演唱她的作品《一纸繁华》,区音协主席朱丹勇为歌曲即兴伴奏。婉转的旋律悠扬的歌声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课堂当然少不了互动环节,在课堂临近结束之时,主持人邀请现场音乐爱好者就歌曲创作等问题和俞博士交流,气氛热烈而圆满,俞博士诚恳、真挚的回答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广大听众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一些有意义的音乐公益课。




    最后,主持人代表广丰音乐创作爱好者向俞卫娜博士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大家一起愉快合影留念。


   时间:2023年7月31日
   地点:广丰区文化馆
   联系电话:13707931314
   临时停止开放信息: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