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十都王家大屋等暂停对外开放的通告
【字体:   

各位游客:

     

为做好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十都王家大屋和江西省文物保护单位闽北分区对外贸易处旧址群(积善余庆民居、鳌峰拔萃民居、显白公祠)的保护、开发、利用工作,发挥历史文化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旅游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家文物局《关于江西省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文物保护项目计划的批复》(文物保函[2021]1071号)、江西省文物局《关于十都王家大屋维修设计方案的批复》(赣文物保函[2022]53号)、《关于闽北分区对外贸易处旧址群(积善余庆民居、鳌峰拔萃民居、显白公祠)维修设计方案的批复》(赣文物革函[2022]12号、16号、21号)文件精神,自2023年8月10日至2024年1月10日对嵩峰乡十都村十都王家大屋、积善余庆民居、鳌峰拔萃民居、显白公祠进行全方位维修。
为了施工安全,施工期间暂停对社会公众开放,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广丰区文广新旅局
2023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