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丰:核酸采样点变身“便民医疗服务点”
【字体:   

为满足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广丰区将部分不再使用的核酸采样点改造为“便民医疗服务点”,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的延伸,提升居民防疫意识与能力。

1219日,广丰区将暂停使用的永丰街道西山社区采样点、丰溪街道卧龙城西大门采样点、芦林街道石谢贞白广场采样点、大石街道十字垄社区内采样点、下溪街道中梁国宾门口采样点、洋口镇中心居党群驿站采样点、五都镇日起广场采样点等7个采样小屋改造成“便民医疗服务点”,服务点配备了抗原检测试剂、退热、止咳、抗病毒等相关药品,安排了专业的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涉及新冠病毒肺炎方面的健康咨询、用药指导、抗原检测指导等咨询服务。开放时间为上午8:00-11:00和下午14:00-1730

下一步,我区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在县城符合条件的地段再新增更多的便民医疗服务点,并进一步优化服务点配置,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最大限度满足居民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