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到广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5月25日,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在市民中心B区15楼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市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长、市住房建设保障中心主任张剑翔说明来意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松汇报广丰区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邓颖翔主持会议。检查组副组长汪益明及成员,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领导等出席会议。

    会后,检查组抽取查阅了3个相关部门资料台账。当日下午,检查组组长张剑翔带领检查组成员对我区相关行业部门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区安委办主任夏洪欣、区住建局、区城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全程或分别陪同。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月兔地下广场、广丰区城市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和碧桂园十里江湾三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在广丰月兔地下广场,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员工操作灭火设备等方面情况。在区燃气管道公司,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公司安全生产制度、中控室和工艺区等。在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部,仔细询问了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复工复产是否开展了安全检查,是否清楚“一报告双签字”、“五个一”和“十个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多长时间组织一次,实地查看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