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十大攻坚战”动员部署会召开
【字体:   

3月31日上午,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十大攻坚战”动员部署会召开。区政府党组成员邓颖翔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就下一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邓颖翔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明确职责,制定工作措施,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把“十大攻坚战”做实、做细、做好。要全面排查整治,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迅速行动开展隐患排查,踏石留印抓好问题整治,严肃问责强化督导检查,强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好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三个”责任,加大检查执法力度,狠抓一批典型违法违规事故处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从重处罚、决不手软。


  就做好当前的消防工作,邓颖翔强调,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深入研判消防安全形势,认真履行职责,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抓紧风险防控这桩事,严格履行消防安全监管职责,大力加强消防公共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治工作。要强力拧紧责任落实这枚螺丝,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狠抓责任落实,发挥整体效应,推动机制建设。

会议解读了《上饶市广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十大攻坚战”工作方案》和《广丰区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通报了当前全区火灾形势,并对消防工作目标任务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