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闻发布会】广丰区“拓展旅游新业态,提振市场稳发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字体:   

10月10日上午,广丰区“拓展旅游新业态,提振市场稳发展”新闻发布会在区文化馆召开。区文广新旅局、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广丰融媒体中心、微讯广丰、广丰融媒等新闻媒体工作者应邀出席。

新闻发布会上,区文广新旅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区旅游新业态发展总体情况。近年来,广丰区依托优异的自然禀赋,厚重的文化底蕴,着力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赋彩新时代美好生活。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文广新旅局紧紧围绕”大旅游”的发展战略,全力推进铜钹山景区、大唐时光小镇、龙溪颐养雅园、“广丰里”夜经济等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文旅品牌,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发布会上,区文广新旅局相关负责人、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怎样提振旅游市场、如何发展铜钹山景区旅游新业态等方面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并就如何营造公平公正、竞争有序、诚实守信的旅游市场环境与媒体记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顾荣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