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闻发布会】上饶高新区召开“标准厂房建设与管理”新闻发布会
【字体:   

1222日上午,上饶高新区“标准厂房建设与管理”新闻发布会召开。上饶高新区分管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已入驻标准厂房的企业负责人、媒体记者等应邀参加。

发布会上,上饶高新区分管负责人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标准厂房的建设情况,就标准厂房建设的目的、企业落户条件、项目把关、项目布局、项目质量、效益考核等标准厂房管理细则做出了说明。

近年来,广丰区积极推行“工业上楼”集约化用地供给模式,按照“企业集中、产业集群、要素焦聚、土地集约”原则,大力推进标准厂房建设,推动工业产业集聚化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广丰区已投资建设标准厂房累计面积约300万平方米,2024年计划继续建设标准厂房100万平方米。

标准厂房周边交通便利,水、电、路、气、通讯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厂区内建有集办公、食堂、宿舍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楼,厂房主要供给新电子、新材料、新智造等项目,可实现企业“拎包入住”。厂房可直接适应企业生产,大大缩短了建设周期,项目入驻3个月内可实现投产。上饶高新区辖区范围内建成并投运的标准厂房,已入驻项目117个,正式投产企业92家,正在装修25家,已培育规上企业37个。标准厂房一至十期全面交付后,可承载入驻项目约150个,节约用地2000余亩。(夏明土、周尔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