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开设疫情防控服务热线的通告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广大群众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决定自20221212日起,在广丰区开设疫情防控服务热线,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服务模式

群众可拨打广丰区12345热线,经语音引导进入综合服务。

采取“受理登记—梳理交办—限时办结—及时反馈”的闭环受理模式,并按照相关规定,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将限时办结。

二、服务内容

主要为疫情防控期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遇到的以下几类问题:

一是政策咨询类。主要包括防控措施的实时政策等;

二是民生保障类。主要保障群众生活、居民就医买药等方面;

三是诉求帮助类。主要包括自身和发现身边存有的老、弱、病、孤、残、孕等各类特殊群体,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需求等;

四是问题建议类。主要包括在防控措施落实过程中,各类需要整改提升的相关问题和建议等。

三、服务时间

7×24小时全方位受理疫情防控类诉求。

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在拨打广丰区12345热线时,尽量简明扼要,确保热线畅通高效。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感谢您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