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政府开放日】开门纳谏听民意 集思广益促发展
【字体: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连日来,我区开展“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架起政民互动“连心桥”,扣紧政民沟通“同心锁”。


1128日,广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以“携手同心、共促健康”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食品药品安全义务监督员4名、群众代表6名,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的形式了解、评议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代表们先后走进新帮峰榨粉厂、食品快检室、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室,近距离参观了食品生产、检测过程及食品卫生安全智能监管,对区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内容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市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食品小作坊治理及药品日常监管工作情况,应邀代表对食品药品安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应邀代表毛师煌说:“参加这个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市监局对食品药品安全管理的好多新的做法和措施。这个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非常亲民、公开、透明。”

区市监局永丰分局局长何裕云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药品食品的监管力度,有力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和用药安全。

1128日,区发改委召开“政府开放日”活动座谈会,邀请了2024年部分民生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及群众代表等20余名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区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了2024年民生项目总体情况,并现场解读了《区政府办关于印发广丰区涉企收费项目清单的通知》等政策文件;各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介绍了负责项目的具体开展情况。随后,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区发改委副主任李水根表示,通过民生实事征集活动,进一步吸纳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区发改委将立足“项目来源于群众、项目服务于群众”的宗旨,进一步办好2024年民生实事。(邵佳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