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政府开放日】架起政民“连心桥”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的建设,连日来,我区开展“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实现政民“零距离”。

近日,广丰区民政局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到江西长天裕丰医养康复中心(区社会福利院)参观老年人康养中心、智能化服务系统以及适老化改造设施,并召开民政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度民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媒体记者、社会组织代表、养老服务机构代表、青年代表、社区工作者代表等各界人士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还举行了完善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机制新闻发布会,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

近日,区应急管理局在区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开展了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座谈会上,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群众代表们详细介绍了该单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制度规范、特色工作开展等内容,解读了广丰区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并与群众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森林消防救援人员还通过介绍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演示了油锯、风力灭火机、无人机、便携式森林消防泵等森林火灾中常用器材装备的操作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