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丰: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
【字体:   

“以前办理公积金购房贷款,要跑不动产登记中心、银行等多家部门,没想到现在可以通过公积金贷款‘一件事’直接面签受理了,十多分钟就能把业务办好,方便又快捷,节省了很多时间。”113日一大早,市民吴晓莉就来到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广丰分中心办理公积金购房贷款,办理效率让她非常满意。

今年以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广丰分中心联合不动产登记中心、公积金委托贷款银行,全面落实住房公积金贷款“只跑一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成为新常态,通过优化流程、统一审批,大大缩短办事时间、提高服务效率。同时,积极配合民政、市监等部门开展“人生十件事““退休一件事”“身后一件事”“企业开户一件事”的联办工作。截止今年8月,公积金贷款“只跑一次”共办理3151.73亿元。

我区还实现公积金系统接入区行政服务中心“一窗式”系统,通过“赣服通”“公积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网上业务大厅”等线上平台,不断丰富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线上渠道。截至目前,我区公积金线上办理各类业务1021笔、总额达7612万元。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广丰分中心主任黄涛表示,下一步,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为服务理念,以办事群众满意度为目标,深入推进“一次不跑”“最多跑一次”改革,让市民办理业务更加方便、快捷,收获更多满意感、获得感、幸福感。(徐道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