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银行广丰支行创新性推出绿色金融产品--动产质押贷
【字体:   

动产质押贷款打破传统意义上的土地、房产等不动产抵押的模式,采取存货动产质押的模式,对客户的存货进行动态估值,并发放贷款,属于绿色金融贷款。目前该产品已经与江西省芦林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协议,将为芦林纸业提供7000万元贷款,预计20236月初放款。

江西省芦林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场所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上饶高新技术产业园芦洋B区,以生产牛皮箱板纸、茶板纸、瓦楞纸等一系列纸箱包装纸为主,经过多次改扩建后实际生产能力已经达到12万吨。至201312月,项目总投资171447万元,年产70万吨高档纸板项目启动建设。202112月一期总投资约10亿元,产能约30万吨(实际生产能力约35万吨),目前生产线运转正常。此次向上饶银行申请动产质押贷款,用于购买废纸原材料,符合贷款条件,予以审核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