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1号建议的答复
【字体:   

郑诗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优化与完善乡镇发展规划的扶持力度的建议收悉,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我区自然资源工作的关注支持,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1.目前为止,区人民政府正在协调相关主管部门启动乡镇国土空间规划,城镇开发边界暂时未定稿。

2.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村庄规划正在推行,2020年已编制三个市级试点村庄规划,2021年每个乡镇各编制了一个行政村规划,2022年度计划每个乡镇各编制2个村庄规划,2023年达到应编尽编。根据前期的试点村庄规划情况来看,乡镇编制一个村庄规划所需的费用约30万元(包含地形测绘),虽然村庄规划编制主体是乡镇,但多数乡镇反映规划编制配套资金紧缺,短时间内难以完成编制任务。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广丰分局是村庄规划编制的业务指导部门,尽量向区政府反映规划编制存在的困难,争取上级政策。乡镇也可向上级政府申请资金配套,多方筹措资金,尽快完成编制任务。

以上答复,不妥之外,请批评指正!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广丰分局

2022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