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18年政府工作主要任务
【字体: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区全会及省市人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加快“打造新城区、决战新工业、实现新跨越”历史进程,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丰改革发展新局面。

今年全区经济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9%;财政总收入增长8%,突破50亿元大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3%;实际利用外资增长10%;外贸出口总额增长3.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2%;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3%;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8%以内;节能减排完成上级下达的计划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