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19年政府工作主要任务
【字体: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首要战略,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新旧动能转换,着力做好产业升级,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工作,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奋力迈出“打造新城区、决战新工业、实现新跨越”的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今年全区经济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8.5-9%;财政总收入增长7%;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6%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6%左右;实际利用外资增长6.8%;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6%;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2%;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8%以内;节能减排完成省、市下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