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年政府工作主要任务
【字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以及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努力谱写新时代广丰改革发展新篇章。

今年我们将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年初召开的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但因疫情影响,今后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为此,今年没有明确具体目标,但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们将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坚持“一季度损失全年补、三产损失二产补、消费损失投资补”,苦干实干,加力加速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争当“县域经济发展、工业发展、城乡发展、改革开放和营商环境”的排头兵,奋力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在全市排至前列。事虽难做则必成,只要我们坚持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干在实处、砥砺前行,就一定能够续写广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