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胡心田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字体:   

127日上午,广丰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胡心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广丰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为广丰打造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现代化强区注入强劲动能。副区长林辉,上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敏强等出席会议。

谈发展、提建议、话未来,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赣丰铜业、泰珂新材料、台鑫钢铁、芦林纸业、立景创新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企业现状、分析发展趋势、畅谈未来打算,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胡心田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及时组织研究、大力协调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更优环境。

胡心田强调,主攻工业是广丰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项目招引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区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

胡心田强调,工业企业是广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要把好招商引资项目关,规范工业标准厂房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扎实推进企业技改,培育壮大规模以上企业,加快实施“腾笼换鸟”,拓展未来用地空间,加快上饶高新区产业发展步伐,千方百计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企业在市场中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不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向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攀升,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胡心田强调,服务好企业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树牢群众至上、企业至上、尊重市场主体的强烈意识,聚焦重点问题,积极务实作为,久久为功、持续深化,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强化要素保障,帮助企业精准协调解决好用工、用水、用电、用气等实际困难,让企业安心生产、放心经营。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办事效能,持续深化涉企服务综合改革,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